close


以前家裡養狗的時候,總覺得小狗睡覺的時候是最可愛的。看看他們窩起身子,毫無防備的熟睡在我們面前時,那種天真無邪的臉孔總是展現無遺。

 

現在自己有了黑木,看著他熟睡的臉,常常都會忍不住的說:「哇!超可愛的啦!」然後開始躡著腳,靜悄悄把相機拿出來,像狗仔隊一樣的偷拍。

 

誰叫黑木睡覺的時候好像在擺pose一樣,姿勢超多的,你看看:

 

他會像蛇一樣圈起來....

有時候會抱著玩具睡....


會側睡....

 

 

會四腳朝天的睡...

最常看到的是身體拉長的睡....

 

 

短腿狗有個特色,睡覺的時候會把肚皮全部貼在地面,然後後腳完整的伸直,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天阿!怎麼會這麼可愛!」

 

 



 

不過黑木有時候兩隻小短腿會交叉.....

 

最扯的就是他很愛翻白眼....


不過黑木睡覺倒是蠻喜歡趴著的,然後從正面看過去,簡直是個小天使!我真的忍不住想抱起來親一親~

 





 

 

 

而且自從買了提袋當他的狗屋以後,他會自己走進去窩著睡,但是有時候太熱又會露出一個頭,結果捕捉到幾個他睡翻的照片,我只能說「太卡哇依了!」。





 

其實有時候黑木睡覺喜歡靠著東西睡,有時候靠著我的腳、靠著棉被或抱枕就睡了,好一副依賴的樣子阿!








這張是黑木跟布瓜玩累的時候雙雙睡著的照片,注意兩隻都是短腿狗喔!只是黑木真的很長~

 

 

黑木是那種「旁邊有人」就安心的狗。只要呆在他旁邊,他有安全感,他就會安心的睡覺,所以才成功的拍了這麼多照片。但如果我一離開房間或他身邊,他很快的就會驚醒,兩顆眼睛轉阿轉的看看人跑到哪去了!


但是不要以為他是那種很依賴的狗,他只要人在旁邊就好。如果我要抱著他睡,他幾乎都是不肯的。而且他睡覺的時候雖然非常可愛,可是一旦我想摸摸他,他就會站起來跑到我摸不到的地方換個姿勢睡,似乎丟下一句:「我在睡覺,你很煩耶!」

只有他非常累的時候,才有可能在我懷裡熟睡。

阿!黑木你真的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