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車上安穩睡覺的黑木)

差點忘記去寵物餐廳的隔天就是黑木半歲生日,其實去台中一方面也想幫黑木做生日,讓他開心開心。

 

去寵物餐廳開心回來以後,黑木感覺相當的開心!應該是今天玩得很久吧~不過也感覺他很累,因為回來都快11點了,我都好想睡覺。

 

於是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想去洗澡,於是就哄黑木喝點水、吃個宵夜。沒想到,黑木反常的狂喝水,然後也不想吃東西。我想他應該累了吧,所以就把他抱到他的抱枕上,沒想到隔沒一分鐘他就吐了!

 

「黑木!」我大叫一聲。黑木以為他做錯事了,一臉無辜的看著我,夾著尾巴想走。

 

但是我搞不懂他為什麼吐,把他抱起來安慰一下,順便把弄髒的地方清乾淨,但是他又吐第二次了。

 

「或許是暈車吧。」但是黑木不久又吐了第三次,搞不懂他到底怎麼了。

 

黑木吐的時候就像人一樣會發出「噁」的聲音,然後吐出來的從原來紅色的料(應該是晚餐的火腿),到最後只剩下白色泡泡!

 

我開始有點緊張了,但是強烈的睡意又侵襲著我。平常我用力打也不吭聲的黑木,竟然會發出嗚嗚的叫聲。

 

「黑木應該很痛苦吧!」但是已經快一點了,哪裡找得到醫生。我心裡想著明天一早起來趕快去看醫生才行。

 

沒想到他半夜還是一直吐。

 

第一次吐在黑木心愛的小抱枕上,可能因為太痛苦了,還失禁了。第二次吐在我們的枕頭上,原來他想要走過來跟我們求援~

 

最後黑木已經吐到不行了,整隻狗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我真的好怕黑木就這樣死掉了!

 

那個可怕的夜晚黑木一共吐了七次,吐到最後只能說口吐白沫了~

不知道的我還想餵他吃飼料、想餵他喝水,不過他都吃不下。後來才知道腸炎的小狗千萬不要在餵他喝水,相當容易一命嗚呼!而且這樣的情形真的會死掉的!

 

隔天一大早我就載著虛弱到不行的黑木去看醫生,醫生說腸胃發炎,加上有點暈車!

 

結果可憐的黑木唉了兩針,第一針還當場痛到尿出來,全身發抖!我安慰了黑木好久他才恢復正常。

可憐的黑木,可能是他永生難忘的半歲生日吧!

 

千萬提醒飼主們,坐車前儘量不要讓小狗吃東西,這次就是讓黑木剛吃完大餐不到半小時就上車。另外,不要再餵暈車的小狗吃東西,更不要讓他們喝大量的水。

 

黑木你要健康長大阿!要永遠這樣安穩的陪我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