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在噗浪上面看到波堤麻說:『要準備小禮物給ㄟ港的朋友們。』

沒想到!她居然要跟我訂我們家的黑心...不...黑家零食啦!

波堤麻一口氣就跟我訂了好多好多的魚跟雞,1.5KG的丁香魚+5KG的黃金雞肉乾。從來沒有認真秤過烘完重量的我,終於有機會算算成本了。

雞肉,我挑選凱馨的黃金土雞的里肌肉。主要是本身她的肉質很鮮嫩,又經過CAS檢驗,更講究健康。之前第一次試烘出來的雞肉乾,顏色整個就是天然的朱紅色,跟平常在黃昏市場或者是沒有任何標示的賣場雞肉的蒼白完全不一樣。丁香魚,是挑選「魚園」出產的。

對我而言,黑木米就像是我的家人,希望給她們吃的食物是不會造成她們身體的傷害。自己家裡的孩子不吃的東西,當然也不會給別人家的孩子吃。所以....成本有價,健康無價。

 

一邊烘,波堤麻一邊給我建議。

新的奶油口味的雞肉乾也第一次出來,中間我也有試吃過,真的是又香又好吃!比之前我烘的蜜汁芝麻口味還要香甜。丁香小魚乾也從原來的原味晉身為蜂蜜口味的,後來我自己也偷偷吃了一口,微甜的蜂蜜帶著一股香甜,後來隨著的魚鮮。

 

登~登~登~登~在我連續三四天不斷地努力工作下,終於把這次的訂購做完了!中間還打壞了一台調理機。

 

分一分大概有28包,為了來的及送到ㄟ港,奶油雞肉條還來不及冷卻就被打包寄出去!因為是趁著中午休息的回來分裝,連乾燥劑都來不及放。所以很擔心會不會到ㄟ港的時候,零食就壞掉了?又很擔心弄的不夠好,客人會不喜歡吃!整個就是擔心。

最後聽說大家都很喜歡,我也鬆了一口氣。

PS. 感謝哈魯麻提供恐怖零食山的照片。

DSC00349_nEO_IMG.jpg

 DSC00350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