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回到家的時候,收到了一箱來自台北的包裹。來自波堤麻麻的禮物終於來了!

一個全手工的媽媽包。

大約在一、二個月前,波堤麻麻說要送我一個手工包。從挑布、樣式都讓我自己來挑選。從挑選到決定,中間花了好多時間,擔心挑的花色做出來會不好看,會糟蹋了波堤麻麻的好意。

登~登~登~包包終於來了!

照片 001_nEO_IMG.jpg

包包才一拿出來,黑木就立刻佔為己有。(有那麼喜歡就是了!!??) 最後居然就給我睡在上面。

照片 003_nEO_IMG.jpg

照片 005_nEO_IMG.jpg

 

照片 006_nEO_IMG.jpg

手工包的工真的很不錯,賣家還在藍色帶子上別上了一個可愛的飛機扣子,更增加了包包的可愛。更重要的是包包內襯有好多個小口袋,空間也夠大,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東西找不到的問題。

內襯和底襯是可愛的藍底小鴨子圖案,簡直是太可愛了!

照片 009_nEO_IMG.jpg

包包正面

照片 011_nEO_IMG.jpg

包包內襯

謝謝波堤麻麻的禮物,我真的很喜歡。

今天上班的時候,背著我的手工包,居然可以把我的NB一起放進去!!這時候拔拔說了一句話.....

『恩~很像媽媽...』......8dcf969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