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場.bmp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suling0115

 

開始做零食,是因為希望家裡的小孩能夠吃的健康。

黑木小的時候,我曾經買一家大牌子的雞肉乾,很少去聞零食味的我,那次居然很好奇的拿起來聞了一下。發現雞肉乾沒有雞肉味,進而取代的是不明的塑膠味!到底是不是雞肉真的沒有人知道!現在人連茶都可以用化學合成的茶精來取代了,如果用相同方式來製作寵物零食,一點也不意外。

剛開始的時候,多虧了橘麻麻三不五時都會送一些零食來,有一陣子還把乾燥機借給我。但是畢竟家裡就只有兩個小朋友,每次做都不小心做太多!久了....乾燥機拿出來的次數就越來越少了!直到最近我突然想要做一些對身體很好,但是卻不容易在市面上買到的零食。成了我的第一個實驗品。魚卻很意外的被大家都喜歡!這真的很意外!

直到有一天......

我接到了我第一份訂單......可愛的VAVA姐.....很勇敢的想要讓家裡的小朋友們來嚐試我做的小魚乾。也間接促使我開始拍賣黑木家健康零食。或許是因為我一直在弄黑木他們的東西,讓家裡的男人看不下去,但是這次真的是人家下訂單的。

男人說:『居然會有人跟你買零食。』.......(哼)

隔天後,家中的男人突然間對我的零食拍賣這件事情變得非常熱衷!雖然我覺得我賣零食一定會虧本的,因為我用的材料本來就不差的,好苦惱好苦惱~~但是對於年底即將要失業的我,拍賣零食業搞不好可以成為我的副業!^^

於是我的賣場成立了!!歡迎大家來交關喔~

 

PS. 材料的選擇首先考慮的就是安全、衛生和健康。蔬果選用有機栽培,雞肉是選用CAS檢驗過的和天然野放的素食雞,小魚也是選用經過有機農場檢驗過,無汙染的健康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