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52.JPG 

自從之前在網誌上貼了我和布瓜的照片以後,有人誤以為布瓜也是我的狗。

後來黑木來了以後,好幾個人問我說:「sjoba,你養了兩隻狗喔!」

「你們都沒看文章只看圖片的喔!」我真的有點orz。

布瓜是一隻科基,是我學弟養的狗。黑木是長毛臘腸,是我養的狗。因為一起住在同一層公寓裡,所以算是同居人。黑木和布瓜就變成每天見面的好朋友囉。

兩隻狗一開始趣事蠻多的,尤其是一開始家裡只有布瓜,後來出現不速之客之後。人跟狗都要適應一下。

剛開始我們只要摸布瓜,黑木就會吃醋的叫。只要摸黑木,布瓜也會撒嬌。爭寵的意味非常濃厚。如果兩隻放出來,他們就會玩得很厲害,彷彿除了爭寵也要爭地位。

要為兩隻狗做個評論呢。黑木體型比較嬌小,遇到布瓜一撞就整個飛出去。但是搶東西的時候,黑木總是很靈巧的從布瓜的嘴中搶走,然後快速的溜走。其實打架黑木打不贏布瓜,但是常常覺得布瓜是老實人,都會被黑木欺負,呵呵。

以下有幾張可愛的照片。

DSC06002.JPG 

相親相愛吃牛奶骨

DSC06198.JPG 

一起咬小抱枕

DSC06190.JPG 

勝利搶走抱枕的黑木和哀怨的布瓜

之前聽一個犬舍的主人說,科基會被長毛臘腸欺負,果然在我們的印證上果然是這樣。

同時給兩隻狗一根潔牙棒,黑木一定先把自己的放下去搶布瓜的,好像別人的都比較好吃。(唉~其實是自己想要兩根)

所以最後都是老實的布瓜被惹火了,然後兩隻狗互相搶來搶去。黑木好幾次都被壓倒在地,不過後來東西還是會落入黑木的口中......orz

兩隻狗的互動很有趣,他們也會互相學來學去。

下次再多寫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