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jpg

黑木是我養的第一隻狗,他是一隻長毛臘腸弟弟,這張照片是在來我們家之前拍的,真的非常可愛阿!

其實養狗跟緣分有關。原本並沒有要養狗的準備的,當時去犬舍看狗,一開始就很喜歡他了,只是我爸阻止了我。沒想到一個月之後,他還在犬舍裡。所以就衝動的把他帶回家囉。

黑木是4月2號出生的,現在已經滿四個月囉。他很健康,非常的活潑喔!是一隻非常會撒嬌的小狗,超惹人疼愛的。

目前黑木來到我家已經兩三天了,已經慢慢習慣了。
我會定期把他的訊息寫在部落格的。

希望他可以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

 

(8月5日黑木來到我們身邊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