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台北後,唯一讓我傷腦筋的問題就是『壁蝨』!

 

不知道是因為夏天的關係?還是因為前房客的關係?

現在的新家裡總是三不五時找到一些肥嘟嘟的小壁蝨......

因為『小』,所以在尋找方面又更難。

 

之前黑家洗澡都一直都是用『whatdog』的產品,因此很久都沒有看到壁蝨小姐來造訪了。

直到最近.........

換了噗卡麻有推薦的小麥草洗毛精....壁蝨小姐就開始來找我們家的小孩了!

小麥草洗起來的感覺毛會很順很順....但是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接受無法防蚤這一點,

所以就悄悄的把它換掉了!

 

果然換回瞎瞇狗的洗毛露....壁蝨小姐就說掰掰了!

 

於是我又打開了瞎咪狗的網頁開始好好的研究,適合夏日防蚤的組合。過不久後,很快的收到他們寄來的東西...

雖然我不清楚蝦咪狗發生了什麼事情...感覺網頁上的商品少了很多,但是卻少不了她們對狗狗們的真心對待。

打開包裹,首先印入眼簾的是她們送我的一個小卡片,裡面寫著滿滿的感謝以及愛心媽媽們的心意,還送了我一件刺有瞎咪狗Mark的圍裙給我。

謝謝妳們。

 

DSC_0794.jpg  

因為我在她們的部落格裡潛水的時候,偶然間看到她們新增了切皂服務,於是在下訂單的時候,就寫下要求。

一塊皂被切成三等分還分別用可愛的牛奶糖紙包好,真的很可愛又讓人感覺到她們的用心。

另外我還訂了寵愛露,還蠻適合懶惰的我!

雖然容量變小了,但是價錢也變得可愛。更讓我可以放心的多買好幾種口味。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她變小的樣子!

DSC_0802.jpg 

DSC_0810.jpg

最後附上我們家小孩的近照。他還是一樣的可愛,一樣的搗蛋!

可能是因為最近妹妹回苗栗去度假了,所以任性的在我還有室友的床上亂尿尿。

除此以外,他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的阿...................................................................

DSC_08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