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40.jpg 

 

DSC_0341.jpg   

 

第一次黑木和黑米收到那麼多的禮物,真的很感謝大家。

謝謝大家抽空來參加生日會。

謝謝阿盛的幫忙。回家後打開禮物,真的很驚訝!你怎麼知道我一直很想要這個。

謝謝YUNI義務的幫忙我準備狗餐,真的很好吃!妳送的羊腱我們家小孩真的很喜歡,星期天整天都一直守著不動。

謝謝來旺麻準備可愛的生日帽。妳送的小骨頭黑木跟黑米很喜歡喔!白天的時候都會把它咬到客廳去玩。

謝謝蓓蓓送給黑米的小裙子,我一直很想要買一件給我女兒,沒想到居然收到這個禮物。

謝謝幫幫麻和A頗麻的超大牛奶骨,我們家剛好缺貨! 

謝謝橘麻和大Tina送的玩具,我就先收起來了!等以後再給她們玩。

謝謝鳥鳥麻送的玩具和肉乾,肉乾在我拍照的時候已經有人想要偷吃了!

謝謝毛毛麻的禮物,看到妳的小卡片真的很感動,以後到台北之後,一定要帶她們去妳們家玩。

謝謝露娜麻的小枕頭,當天回家我就把它拿來給她們睡了,沒想到黑木超喜歡的。

謝謝VAVA姐,我終於收到我的橡皮印章了,真的很可愛。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

P10404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