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50.jpg     

 麻~今天我們要到哪裡玩?

黑米我們今天要去桃園大溪的河岸森林幫妳們八個小朋友一起慶生阿!

 

當天我們搭著橘麻麻家的車子和哈利麻、鳥麻一起從新竹出發。到會場時,很多好棒油的車子已經停在那邊,真的很感動。手忙腳亂的抱著黑木和黑米,手上還拿著東西,七手八腳的前往到餐廳去。本來還期望在裡面可以看到油桐花,卻因為前幾天的雨把花打下來,地上只剩下已經爛掉的殘花。 

首先要先謝謝阿盛,千里迢迢的從土城幫我去載小珍、品淳和奕豪。 

阿盛  (阿盛+ cookie)

再來要感謝YUNI小姐,即使當天睡過頭,牙也不刷的就先幫我準備友誼、愛心可口的狗餐。  聽說用了一公斤半的去皮雞胸+紅肉甜菜根+玉米筍+紅蘿蔔+萵苣,真是料多又好吃!  因為擔心大家早早出門,回去又很晚!小朋友們可是不能餓的,所以商請大廚師YUNI來幫忙準備狗餐。

狗餐才一打開來,眾狗就立刻聚集。

 DSC_0183.jpg 

 

P5027589.jpg 

 P5027594.jpg (姆桃家攝)

當天來了許久不見的好棒油,也有許多在MSN上或者是在部落格上很熟悉的好棒油,我只好靠狗來辦拔麻啦!

許久不見的姆桃家,幾乎好久都沒有參加聚會,在我盛情的邀約下,帶著全家和親家小魚麻一起來參加。姆桃家的桃桃剛好也是五月份的壽星。祝福姆桃麻考試順利。

姆桃家 

壽星家還有也是很久不見的來旺家,當天也是全家到齊,特別謝謝來旺拔的參加。(因為來旺拔說喜歡我們家黑米這種的有腰身的小朋友,我特別替黑米謝謝你 )還有橘子、妞妞、愛瑪仕家和妮寶家。

來旺家  來旺 + VITA

  壽星

橘子+妮寶+妞妞+Hermes

當天來的還有我親愛的零食大盤商--毛毛麻家,剛看到可愛的Nemo讓我有點小失望,本來期望能看到女僕裝的。  雖然沒有女僕裝,Nemo還是迷倒了Ki哥。 

NEMO

 

 

 

 

 

 

 

 

 

 

 

 

 

 

 

 

 

 

 

走農村風的露露和露娜兩姐妹,聽說衣服是麻麻自己做的喔!卡哇伊~~

露露+露娜 

不小心睡過頭的大TINA家 -- Favor + Shalom

大TINA

跟我們一起從新竹出發的鳥鳥家和哈利家。

  1.jpg

很久不見的YUKI家(小珍)和POCA家(品淳+奕豪)。 

2.jpg 

提供可口狗餐的YUNI家。

DSC_0146.jpg 

很討厭餐廳阿姨的幫幫和可愛的妹妹陳皮梅。才一會不見陳皮梅小妹妹就已經長那麼大了,好可愛。當天本來想抱她的,才一站起來又被叫走。 下次阿姨一定要記得!!

3.jpg 

第二次見面的甜蘋果家。(天那!!!我居然沒有拍到照片....>"<殘念!!!誰可以借我偷一下照片阿~~)

咳~偷一下姆桃家的!!

 P5027716.jpg

第一次見面的娜美家。

DSC_0177.jpg 

遠從台中來的妮拉和她的朋友,菲菲。個性很好的菲菲當天被一群惡犬欺負,連食物也被搶。

page.jpg  (A頗家攝)

還有幾乎全家都來的海參家。

P5027288.jpg (姆桃家攝)

 

接下來,趴踢就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