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我們家的文章,

主要是這半年來,因為工作及搬家的關係,所以暫時停止了部落格的更新。

 

我們家現在終於一家又團聚了。

這次找房子並沒有經過很多的困難,可能是前半年在新竹找房子的經驗已經讓我練就一身好功夫,知道該注意哪些問題,知道黑木米需要的是什麼樣的環境。

現在我們住在永和的一個兩房一廳的小公寓,目前擁有一個學妹室友跟我一起住。還好她還蠻疼黑木米的。

 DSCF9634.jpg右邊門後面是是廚房,後面還有一個後陽台;左邊是學妹的房間。

DSCF9635.jpg我的房間DSCF9637.jpg小客廳

搬來這邊還好可以跑跑的地方還不少,有時候會帶黑木米去河濱公園跑,有時候會去台大跑跑。

不過路癡程度太嚴重,所以到現在還找不到四號公園。

DSCF9631.jpg攝於台大農場

 

雖然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但是我們還是不斷的在趴趴走。

有到士林官邸。因為同學的介紹意外的進去了腸友開的寵物餐廳,裡面的東西還不錯吃!個人還蠻推的!

還到士林官邸看菊花展,台北真的好多人喔!

DSCF9551.jpg 有沒有認出來我們在哪裡啊?

DSCF9553.jpg 好多老朋友都在上面喔~~

DSCF9554.jpg 我們還是很幸福唷!(我們家小孩真的一點也不大隻啦!)

DSCF9573.jpg 攝於士林官邸。

 

我們還去關渡以前台大同事的老公開的咖啡店,算一算他們已經營業了三年多了!

雖然我對咖啡不是很了解,但是老闆的用心與熱情卻深深的讓我感動。

大家如果有騎小折經過的話,可以進去交關一下。

如果要借廁所或者是喝水,老闆都有免費給人方便。

http://www.mommouth.com.tw/cetacean/front/bin/home.phtml 媽媽嘴咖啡

DSCF9616.jpg 

 

 

 

最後告訴大家,我們來台北了~~

有空大家可以來我們家坐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